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千亩荷塘花盛开

2020-07-09 16:49 来源: 东方网

  随着2020年第七届“大美海湾‘荷’美贤城”赏荷游园活动在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开幕,近1000亩荷塘,80余种荷花,30余种睡莲形成了一望无际的荷园盛景,让前来的游客流连忘返。

荷花1.jpg

  针对此次赏荷游园活动,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准备了以荷花为主题花卉的各种娱乐休闲活动。以荷韵之华——汉服赏荷会为中心,布置祈福区域和文化互动摊位,游客可以欣赏购买精致的汉风书画、手工制作纪念品等,还可以在指定区域内放置莲花灯祈福。在活动现场,还会有汉服社同袍进行汉服巡游。
  另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云”赏花环节,大家足不出户就能观赏到荷花美景。主办方运用视频发布,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高清晰地展示赏荷游园活动的美景。结合航拍+地拍等手段,将森林公园不尽相同的美景、一望无际的大景、亭台楼阁的古典、荷园多彩的缤纷、荷花绽放的特写等独具一格的风景囊括其中,让屏幕前的观众在线上也能感受荷花之美。

荷花2.jpg

  赏荷游园活动伊始,系列活动——“荷美之秀”荷花摄影大赛、“赏荷之忆”游园VLOG征集同期开幕,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用细腻的镜头和独特的视角,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和诠释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荷花的独特之美,捕捉荷花令人惊叹的画面,拍摄出能够充分体现荷花文化韵味的摄影以及视频佳作,用相机定格最美瞬间,用视频记录最美荷花。
  据悉,2020年第七届“大美海湾‘荷’美贤城”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赏荷游园活动期间共计举办十余场各种活动,将贯穿整个七月、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