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21-09-07 13:52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沪广电[2021]357号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教育电视台、各节目制作机构、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各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老龄协会综合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向社会公开征集导向正确、创意新颖、题材丰富、艺术性强、群众接受度高的优秀敬老养老助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积极参与。

  请参选机构于9月30日前将盖章纸质版报名表一式两份连同作品音视频光盘一同邮寄至《通知》指定地址进行报名,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通知》指定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上海市广播电视局

  2021年09月07日


  (联系人:谢婧    联系电话:23118221,189177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