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上海市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1-09-08 15:00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沪文旅发[2021]175号

  

各区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局机关各相关处室、直属各相关单位,市旅游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市委市政府有关提升服务质量的系列部署,进一步提高本市旅游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上海旅游优化发展方式、提升质量效益,推进高品质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和《上海市“十四五”时期深化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规划》等文件精神,制定了《上海市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实施方案》。现予印发,请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市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实施方案》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09月07日

  (联系人:高翔 联系电话:2311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