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播电台携手金山打造“上海湾区”音频节目

2022-01-18 10:48 来源: 澎湃新闻

  1月1日起,上海广播电台黄金时段滚动播放多款“上海湾区”金山城市形象音频节目,持续打响“上海湾区”城市品牌,全面展现金山“活力湾区、美丽湾区、幸福湾区”崭新形象。

  上海新闻广播(AM990,FM93.4)在黄金时段播放金山文化短音频,内容聚焦金山文旅融合发展面貌,每期节目150秒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天9:57、13:57、17:57、20:57,全年共计将推出25期节目;早7点57分许,展播“上海湾区”短音频公益音频节目,时长90秒,全年共计播出120次;在黄金时段投放20秒公益广告,全年共将播出249天。同时,2022年,金山区还将与上海广播电台合作推出“小鹿带你游金山”专题节目,以金山五条线文旅线路为主线,展示金山丰富多彩的全域旅游资源,共计将推出5期节目,内容分别为“金山踏青 花间听江南”“红色江南 金山回响”“滨海金山 第一缕阳光里的新生活”“炫色金山 开学第一课”“金山过大年 滨海中国味”。

  金山以滨海地区为核心区域,着眼于湾区特征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进一步提升金山发展的辨识度和影响力。自2019年来,金山全新升级了“金山如画、五彩金山”全域文旅品牌,按照“滨海如画、田园如画、人文如画”品牌内涵,大力发展金山文旅产业。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地处长三角中心区域的金山区无疑正迎来重大机遇。金山将紧扣转型新发展、塑造新形象这一主线,走出一条以产业转型为核心,统筹空间转型和治理转型的新路子,努力建设开放创新智慧的活力湾区、绿色低碳清洁的美丽湾区、文明宜居温馨的幸福湾区,全力塑造“上海湾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