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砍价女王》东方卫视开播

2021-09-03 17:09 来源: 东方网

  “霸道总裁”林更新碰上“砍价女王”吴谨言,《步步惊心》十年之后林更新、吴奇隆再次携手……由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9月3日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开播。

《我的砍价女王》东方卫视开播.jpg

  在《我的砍价女王》中,林更新、吴谨言首次携手出演一对逗趣冤家情侣。吴谨言饰演的砍价师夏浅凭借过人的交际能力和侃侃而谈的语言功底,以此为业,为客户“砍下”酒店的婚礼档期,并与长盛酒店的老板盛哲宁(林更新 饰)“不打不相识”。从开始被盛哲宁误会,到展现砍价技能让其刮目相看,盛哲宁成为了夏浅的“雇主”。交手过程中,夏浅也对盛哲宁渐渐有了改观,同时砍价公司也在盛哲宁有意无意的帮助中渐渐成长起来。

  《我的砍价女王》不仅有浪漫甜蜜的爱情线,还有动人心弦的商战内容。林更新饰演的“霸道总裁”盛哲宁是个外冷内热、毒舌败家的财富新贵。吴奇隆饰演的高级职业经理人秦贺博,是盛哲宁的好伙伴,表面上的公司的副总经理,实则是对手公司安插在长盛集团的商业间谍。吴奇隆不仅要演绎出商场精英的睿智果决,还要面对兄弟的友情考验。

  十年前,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四爷”吴奇隆与“十四爷”林更新有着复杂的爱恨情仇。此次《我的砍价女王》系两人的二度搭档,两人将在商战中如何“步步惊心”,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