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东方卫视春节晚会大年初一播出

2021-02-05 10:27 来源: 文化上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节点,东方卫视将以“春满东方 幸福牛年”作为春晚主题,把“小家、大家、国家,祝福、造福、幸福”的家国情怀贯穿晚会始终,并呈现出三大亮点。

  首先,东方卫视春晚在坚持勤俭办晚会的大前提下,舞美设计延续以往海派雅致路线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科技感的元素,融合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科技与艺术,突显晚会“团圆和美”的整体氛围;

  其次是全民性贯穿春晚主题,尽显多元化表现形式和多样化节目内容,力求做到“全人群、全年龄、全覆盖”;

  最后,小人物将化身春晚主角,讲述真实故事,表达真挚情感,小人物、大情怀、正能量。

  今年的主视觉海报,围绕“春满东方 幸福牛年”的主题,采用三维建模技术,搭建出一幅“新春梦工厂”的场景,带给大家独有的立体观感和沉浸式体验。只见在这家别具一格的“梦工厂”之中,各式精品礼盒、音符正通过工厂传输带,最终抵达至“舞台”这一绽放梦想与荣光的终点站。这也寓意着此次东方卫视将致力于通过春晚的舞台,为千家万户带去欢乐和美好体验。

  此外,今年春晚的吉祥物——东方牛,也在“梦工厂”中随处可见。它们或立于传输带之上,或驾驶飞机翱翔于祥云之中,将新一年的好运与幸福传递给大家。

  2月12日(大年初一)19:30,敬请锁定“春满东方 幸福牛年·2021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一起“犇”向“幸福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