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12月登陆东方卫视

2020-11-20 17:21 来源: 文化上海

  优酷、东方卫视联合播出、国内首档混龄男团竞演综艺《追光吧!哥哥》正式官宣全阵容,备受期待的21位哥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艾福杰尼、陈晓东、陈志朋、杜淳、丁泽仁、符龙飞、付辛博、胡夏、卡斯柏、刘维、李汶翰、李泽锋、明道、烧饼、苏醒、檀健次、汪东城、伍嘉成、肖顺尧、于朦胧、印小天集结完毕,即将出发“追光”。

  实力演员、唱跳歌手、喜剧届代表、综艺界达人、偶像练习生……哥哥们身份迥异,才艺各不相同,他们在官宣小视频里均有才艺展示,自身实力以及为节目付出的努力一目了然。但,哥哥们的成团之路依然充满挑战。不仅有内部竞争,届时还将有一批神秘嘉宾哥哥前来“踢馆”。新的竞争者将触发“鲶鱼效应”,激发哥哥们的追光动力,令舞台表现、组合方式等有了更多未知可能。踢馆哥哥们信心满满,他们能否挑战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21位哥哥又能否“寸步不让”,坚守阵地,继续追光而上?悬念迭起,令人期待。

  《追光吧!哥哥》由优酷联合东方卫视、灿星制作重磅打造,将于12月在优酷、东方卫视联合播出,酷喵、BesTV也会同步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