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明晚播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

2020-10-10 17:39 来源: 文化上海

  由东方卫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的光明优倍《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将于10月11日起每周日晚21点震撼开唱。日前,节目方公布了歌手名单,他们是:张信哲、容祖儿、钟镇涛、希林娜依·高、冯提莫、太一。6位歌手,无论他们和谁“组合”,都必定会有神奇的音乐反应......本周日,一起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作为很多70、80甚至90后的青春回忆,张信哲在入行的30多年里凭借自身独特的嗓音优势和超强的音乐实力,为华语乐坛贡献了无数的优质作品,《爱如潮水》、《过火》、《信仰》等歌曲一度红遍大江南北。张信哲也因此成为人们心中名副其实的“情歌王子”,此次加盟《我们的歌》第二季,期待张信哲的高亢嘹亮与其他声线的激情碰撞。
  十次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九次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七度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逾90场......出道21年的容祖儿已然成为当今华语乐坛的实力派前辈歌手,她用才华和勤奋,证明了自己的超凡实力。《挥着翅膀的女孩》、《我的骄傲》、《小小》等经典曲目,更是成为不少歌迷私人歌单的单曲循环。
  从1973年组成“温拿乐队”开始,截至2020年,钟镇涛出版的专辑已经超过40多张,领衔主演的电影超过80部。因为出色的创作才华,钟镇涛受到了不少资深乐迷的欢迎。
  冯提莫的出道时间不长,但她已经完成了从翻唱到原唱再到原创编曲的进步与升级,也完成了从主播到歌手的跨界转变。从获得“最佳新人奖”到“最受欢迎女歌手”入袋,冯提莫只花了一年的时间。对于冯提莫来说,这场音乐的旅途曲折也热闹,但正因为热爱与专注,才为冯提莫酝酿出音乐、人生中的无数可能。加盟《我们的歌》第二季,与更多优秀的歌手一起合作,想必也会激发出冯提莫在音乐创作上更多的灵感与激情。
  刚满22岁的希林娜依·高从小就受到家中环境的影响,对音乐由衷的热爱,虽然年纪不大,但在音乐上有着不小的接受度和视野,无论是爵士或是国外的流行音乐,她都照单全收。出道仅三年却战绩不斐,今年,希林娜依·高更是以第一名的成绩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硬糖少女303”。这个冲劲儿十足的小姑娘始终抱着“比上一次更好”的标准要求自己,期待在《我们的歌》的舞台上看到她爆发的小宇宙。
  太一作为中国新生代音乐人,实力也是不容小觑。2018年在一档音乐节目中,太一初露锋芒,得到尚雯婕的欣赏。被称为“宝藏男孩”的太一,曾被形容为“一个人一个台,却感觉有千军万马一样,这就是他音乐的气场和气势”。而这一次,太一在《我们的歌》第二季的舞台上,又会有怎样的“炸裂表演”着实让人满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