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化旅游消费大直播6月6日精彩呈现

2020-06-05 15:24 来源: 上海新闻广播

  为推动文旅振兴、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夜间经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将于6月6日上午9点至晚上9点, 推出《全域乐游•发现更多•体验更多——上海文化旅游消费大直播》12小时大直播。上海新闻广播FM93.4、上海交通广播FM105.7、都市广播FM89.9三频联播,阿基米德、话匣子FM客户端以及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今日头条号、话匣子官方抖音号、“主持人来啦”官方抖音号、话匣子FM官方微博、官方一直播等平台也同步音视频呈现。
  上海12个区域将分别以各自的文旅产品特色为主题进行直播接力,由 “乐游推荐师”们把线上直播和场景式体验融为一体,推介最新开发的文旅产品,新挖掘和举办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新整合的旅游线路和新推出的旅游优惠政策等,共同助力激发线下文旅消费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00605151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