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演出场所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通知

2021-02-05 16:39 来源: 上海市文旅局

各区文旅局,各演出场所经营单位:

  接上级通知,现将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文旅部《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四版)》和市防控办《上海市集会类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导意见》(沪肺炎防控办[2020]245号)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实施精准防控,将各项防疫措施抓紧抓实。

  二、元旦春节期间,所有剧场和演出场所上座率严格控制在75%以内,且总人数严格控制在1000人之内。已售票超过1000人的,建议全体做核酸检测,确认阴性后入场,如需采取退换票方式控制人数的,做好舆情管控、安抚观众等善后工作。

  三、梅奔文化中心、东方体育中心、虹馆等大型场馆的演出活动审批一律从严。

  四、严格落实实名制入场、人员测温、人流限制、环境通风等措施。入场前核验观众健康码,对有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的人员,按照市防控办有关防疫要求处置。

  特此通知。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