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成绩 评选“一江一河潮玩地”

2021-09-09 17:34 来源: 解放日报

  第32届上海旅游节即将来临之际,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多家媒体推出“一江一河潮玩地”评选活动,对“一江一河”沿岸网红打卡点、新潮好去处等进行发现和征集,引导人们发现身边的美。同时,集中展示上海在“一江一河”公共空间贯通中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取得的成绩。

  此次“一江一河潮玩地”征集,分为最佳建筑阅读视角点、最佳红色足迹打卡点、最佳浦江摄影打卡点、最佳浦江休闲打卡点、最佳浦江文艺打卡点、浦江最佳咖啡馆(轻餐饮)打卡点6个类别,熟悉“一江一河”风景的市民游客,均可参与此次评选推荐。在推荐潮玩地时,市民游客需提供推荐点的地址、电话、时间等基础信息和推荐理由,并集中附上标明具体点位的照片。

  据介绍,与最终评选结果重合度达到50%及以上的参与者,将会有上海景点惊喜门票赠送,按时间先后顺序赠完即止。“一江一河潮玩地”评选活动联系邮箱:yijiangyihe@126.com。推荐截止时间:9月10日18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