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游览班轮航线复航 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旅游码头启用

2021-06-30 17:13 来源: 新民晚报

浦江游览班轮航线今复航1.jpg

图说:浦江游览·班轮航线正式复航

  上海黄浦江游览又多了一个停靠、游览的旅游码头了。浦江游览·班轮航线日前正式复航,同时,位于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内的定海路旅游码头首次启用,带领市民游客感受从“工业锈带”到“生活秀带”变迁的巨大魅力。

  既能在汽笛和海鸥中领略百年前工业遗迹,欣赏日新月异的浦东,还能在时尚创意园区尽情购物,岂不快哉?上海浦江游览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推出全新穿越百年的航线,带市民游客开启时尚购物之旅,并感受从“工业锈带”到“生活秀带”变迁的巨大魅力。

海国际时尚中心内旅游码头首次启用1.jpg

图说:上海国际时尚中心

  班轮航线是黄浦江上新开的循环航线,全程设有两站:金陵东路游船码头、定海路旅游码头(杨浦国际时尚中心内),定时开航。游客可自行选择码头就近购票登船,在饱览浦江胜景的同时,利用水陆交通配套,更加快捷地到达位于黄浦江两岸的上海标志性建筑或历史人文景区。

  疫情防控期间,班轮航线实行实名制购票,请游客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出示随申码,并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候船区域。游客排队等候登船时需出示“出行码”(或纸质船票)和身份证件,信息核对无误后方可检票登船。

浦江游览班轮航线图.jpg

  【游轮相关信息】

  游轮航线:金陵东路游船码头——定海路旅游码头。

  金陵东路游船码头地址:黄浦区中山东二路141号。公共交通∶ 55路、65路、305路、576路、868路;观光巴士∶都市观光旅游1号线、都市观光旅游2号线、都市观光旅游5号线。

  定海路旅游码头:杨浦区杨树浦路2866号(国际时尚中心内),附近公交∶60路、103路、135路、124路。

  运营时间:金陵东路旅游码头∶ 12∶00--18∶00;定海路旅游码头∶ 13∶00--17∶00。

  班轮票价:一日通票(游客凭当日船票和有效证件可多次乘坐班轮航线航班)。旺季门市价: 120元/人;试运营促销价:99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