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一景 金山双层旅游观光巴士上线

2020-05-08 15:05 来源: 东方网

  5月1日起,金山双层旅游观光巴士上线并开始试运营。双层结构+超大玻璃+大幅观景窗,一日游通票、不限次换乘,南北两条线路,景点便捷停靠,观光巴士带着市民游客领略如画美景、品味金山味道。


  双层旅游巴士舒适便捷

  10.35米长的纯电动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宽2.55米,高4.2米,共有48个座位,车辆外观设计图案以红色为主色调,突出金山人的温暖与热情。

  全车采用了大幅观景窗的设计,不仅保证透光性,还让市民能够欣赏到沿途的景色,提高了市民乘车的舒适度。


  除此之外,每辆车还有金山优选商品专区,动动手指,按照提示下单购买,便可将金山特产带回家。


  线路、运营时间及班次

  金山的“黄金旅游观光线”串联多个景区景点,沿途风景美不胜收。每日运营时间段及班次时间,根据线路途经景点营业时间可进行调整。


  金山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全线单日通票为20元/人(当日无限次乘坐)。可上车扫码或登录金山全域旅游app、美团、携程等平台购票。巴士将穿梭枫泾古镇、城市沙滩、金山嘴渔村、廊下生态园、吕巷水果公园、南社纪念馆等景区点。